JKSJADJA

无差人,究极杂食,啥都能磕
目前暂时主磕知妙

看文感想

我总结我不喜欢的类型来自我反省。
不喜欢纯言情类型,但这个定义其实暧昧模糊,比如通篇下来男主宠宠 女主浪浪,管它设定是三千世界还是农家田园,对我来说都是格局太小。
我看过女主快穿几百个世界做任务,却嫌弃全过程都是为了完成男女主爱情长跑。我也看过故事场景几乎都发生在男主家中,全篇人物最多五个,通篇是两个人的感情纠葛,但我仍然觉得很好。大概本质上是我所认同的爱情观差异吧。
不喜欢纸片化或只有一面的路人配角,不喜欢整个世界围绕男女主转。这是不需要过多阐明的,单数联系上一条其实还衍生出来我个人的价值观,不喜欢眼中只看到对方,我理想的爱情是,我牵住你的手,将你带到光辉灿烂的世界中来(比如两仪式和干也)。所以大概这就是黑化一时可以看着玩,但如果故事末尾对方依然一副我的眼中只有你这种状态,我大概会觉得惋惜。
不喜欢过爽的文,其实也不能说不喜欢,就是那种看着看着会觉得很微妙。比如主角受挫,消沉后被人点醒然后就马上醒悟迅速行动,在没犯下同样错误。或是本身的怪物设定天赋异禀,能够较合乎逻辑地干下大事。
感觉这个仿佛射了许多箭到很多动画漫画小说主角上。其实换句话说就是对于完美到不似人的事物或人恐惧和排斥。
目前暂时这些吧_(:з」∠)_

评论(1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