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SJADJA

无差人,究极杂食,啥都能磕
目前暂时主磕知妙

幻城同人卡索的日记

三十一、

       我得到了一个惨痛的教训,那就是不要轻易挑战厨房管理者的权威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你们会认为我对食物进行了刻薄评论的行为,那就大错特错了,我怎么可能会干这种愚昧的事情,我对食物的热爱日月可鉴!

       实际上我只是半夜去厨房散了个步。

       我真的没偷吃,偷窃这种卑鄙的行为我怎么会干,我只是用舌头来检查他们有没有腐坏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但他们并不相信,他们以星旧为首居然要求我写道歉信并当众宣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给你们说,你们这样是要失去我这个国王的。



不定期掉落更新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6)